竹春爻

目前玩光夜|Expecto Patronum!

【光夜 萧逸✖️你】❄️哨向<与雪>ep.3

*看前面点这里:<与雪ep.1> 

<与雪ep.2> 

*是连载!儿童节快乐!欢迎点心心~


5.

  萧逸没和任何人说起,

  他预估自己的真实实力在3S级,不过说了也没人相信。


  学院至今只出现过SS级,而且测试的仪器最大值就是SS级,


  之所以结果是S级,是萧逸保留了实力,控制了自己的精神力不冲破上限。


  去矿林的路上,

  车厢里蔓延着沉默。


  学院的工作人员第一次看到这么奇怪的组合,


  一个身形高大,黑衣黑发,有着苍绿色眼眸,眼神锋利。

  一个穿着浅蓝色连衣裙,长发飘扬,看上去温柔乖巧,细看却能发现眼睛有神坚定。


  只不过两个人一句话不说,

  座位隔了有两米远。


  气氛有些古怪。


  没多久,

  车厢播报,

  【矿林站到了,矿林站到了,请及时下车,注意安全】。


  你和萧逸结伴下车,

  “先去哨所?”


  矿林作为危险区域,拥有一级戒备哨所。


  哨所的负责人已经提前得到消息在门口迎接了,

  “欢迎你们!”,


  一位穿着哨兵制服的中年军官冲你们微笑,

  “欢迎欢迎,我是所长林铎。最近污染物太多,人手完全不够了,虽然你们还是学生,但我已经听说了,你们都是佼佼者...”。


  萧逸皱了皱眉。


  你打量了一下哨所,建筑颜色灰扑扑的。


  中年长官领着你们参观了一下哨所,

  人员配置齐全,但是人数好像太少了些。


  “你们好,我是蒲宁”,


  你和萧逸到食堂的时候,有人主动上来打招呼,“听说你们是从学院来的?有空切磋一下?”,


  名叫蒲宁的哨兵目光灼灼看你们。

  你摊了摊手,“我是向导。”,


  压力给到萧逸。


  “你是向导!”蒲宁看上去很激动,“我们这儿上一次来向导还是去年,来来来,大家伙,来向导了!”。


  蒲宁朝后面招呼道。

  一瞬间,你身边已经围了好多人,

  挤得萧逸都不知道去哪里了。


  萧逸唇抿的紧紧的,还是一言不发。


  你只好指给蒲宁他们看,“那边,那个高个黑头发的,看到没,他是哨兵,而且是我们学院最厉害的哨兵”。


  这下众人来劲了,

  "最厉害的?到了我们这儿就要变倒数了"

  “这小子看着毛还没长齐”

  “学院最厉害算什么,实战可不是上课打打闹闹的”

  面对挑衅,萧逸也只是淡淡说了句,“可以。”

  蒲宁探头疑惑,“可以什么?”

  “切磋。”


  哨兵们头脑非常容易发热,互相之间谁也不服谁,起哄间就要去操场比试。


  你走到萧逸身边,小声说道,

  “你速战速决,我们不是来比试的,我先去打探一下旷林环境”。


  萧逸深深地看了你一眼,

  “好。”

  

       6、

  你一个向导去太危险,

  于是在哨所里转了一圈,发现了位看上去很好相处的女哨兵。


  “你好,我是新来的向导,想去旷林边转转,不知道你现在有空吗,能陪我去看看吗?”


  你使出装乖大法,


  “当然可以,向导怎么可以一个人去污染源,我陪你去!”


  女哨兵伸出手,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Mary”,

  你冲着Mary笑笑,和她一起出发。


  旷林顾名思义,被茂密的植被覆盖,一大片参天树木连接在一起,生机盎然的同时,滋生着巨大的危险。

  但旷林的周边是绵延的平坦草地,

  Mary放出了自己的精神体,

  高高的天空之上,半翼遮天的金雕正游刃有余地滑翔,一边侦查,一边指引方向。


  是猛禽类!

  也是,陆地类的精神体哨所里估计不少,


  这种能够给予高空打击的,才是需要争抢的人才。

  你也把自己的精神体放出来了,

  小熊猫在草地里打滚儿。

  Mary看到惊叹,“好可爱!是毛茸茸哎”,


  你给自家小熊猫留面子,“是挺可爱的,哈哈..”,

  “我能,我能让金雕带它玩玩吗?不会伤害它的”,Mary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,

  “可以啊”,你点点头。


  只见天空的金雕忽然俯冲下来,

  爪子精准地抓起小熊猫就再次起飞,

  把它吓得挣扎个不停。


  “没事,没事,金雕带你玩儿呢”。

  你们说说笑笑间就到了旷林的外围,

  再往前走几十米就是旷林污染区域了。


  和哨所的那种安心感不同,旷林周围已经带给人隐隐的不安和威慑感,林间深处似乎还有目光投来,细盯又没有了,果然是S级戒备区域。


  你没有真正到过污染区域,只在上课的时候接触过,

  实战和理论果然相差很大。


  你开始有些担心萧逸了,

  进了旷林,真的能无恙的出来吗?


  ---------

  另一边,萧逸已经让哨所的人心服口服。

  巨型雪豹带来的不仅是冲击力还有顶级战力的威力。

  萧逸和雪豹配合的天衣无缝,

  几个回合间就让蒲宁跌坐在地。


  整个哨所除了还在出任务的队长,其他人的实力都比不过蒲宁,

  萧逸成功地让哨所的人甘拜下风。


  这也是你的意图,

  来了肯定要和哨兵们打配合,如果实力不能服众,

  到时候跟在屁股后面打酱油,怎么都说不过去。

  学分还要不要了,战绩还要不要了。


  萧逸和你倒是默契得在这个地方达成了共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