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春爻

目前玩光夜|Expecto Patronum!

【光夜 全员✖️你】|讨厌下雨天怎么办?☔️

*又名雨天小记

周一来点甜的!


光启市已经连绵下了三天的雨,

  空气湿漉漉的。

  好不容易到来的休息日,

  你只能在家呆着。

  

  萧逸:

  萧逸下雨天喜欢抱着你,两个人靠在一起看电影或者电视剧。

  房间落地窗外是淅淅沥沥的雨,

  房间里有些昏暗,因为窗帘拉起来了一些,

  墙面上是投屏,几乎占据了整面墙,

  正在播放着光启市最近挺火的悬疑剧。


  你靠在萧逸怀里,他有力的手臂圈住你,

  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捏捏你的手指,

  黑雪松换混合着点柠檬清香的味道萦绕在你们的每一寸空隙中。

  播放到惊险的情节,

  你情不自禁抓住萧逸,有点紧张,

  他倒是唇角带笑,睁着一双清亮的苍绿色眸子,定定地看你。


  像是在观察自己心爱的小猫咪。

  “怕了?”

  “怕了就缩进我怀里”。

  你不知怎么有些不甘示弱,

  硬撑着说“没怕”,手指抓的倒是更紧了。

  萧逸低低笑了笑,

  “真没怕?那怎么抓我抓这么紧?”

  你愤愤丢开了他的手,自己坐到一边继续看剧了。

  这人又自己贴上来,

  “哎宝贝,我就随便说说,别不理我啊”,


  萧逸捞起你抱进怀里,下巴搁在你头顶,

  “你都看一下午了,要不要休息会儿”,

  你抬头看他,“怎么休息?”

  萧逸的吻直直落下来,“这样..休息...”。

  吞吐的气息渐渐重起来,和窗外的雨声奏成了一首和谐的乐曲。


  

  陆沉:


  阴雨连绵的雨天,让你的心情不是很好,一个人在房间里好无聊,

  你走到陆沉书房去找他。

  推开门的时候,陆沉正在看文件,

  见到你来,他温柔地看你,“兔子小姐,有什么事吗”。

  “外面一直下雨,感觉有点emo”。

  陆沉推了推眼镜,“那小姑娘要不要来杯红茶,或者咖啡?”

  陆沉起身给你倒了杯咖啡,加了点牛奶和炼乳,

  又端来了一杯英式红茶。

  暖暖的咖啡香和茶香驱散了你心头的黯淡,

  你在桌边撑起头,仔细端详他。

  “怎么了?”,

  陆沉有些好奇地问你,

  你眨了眨眼睛,没说话。

  其实你在想,红木家具的书房,银质鎏金的器具,经典咖啡和红茶,

  还有眼前穿着棕色小熊家居服的男人,

  怎么会一切都这么恰到好处,无论是他还是氛围。

  “我突然觉得下雨天好像也没那么讨厌”,你忽然开口,

  陆沉仍是噙着微笑,

  却朝你伸出了手,眉眼间的情愫在呼唤着你靠近他。

  “是吗?”

  “有我的功劳吗?”

  “有的话,兔子小姐介意让我也更幸福一点吗”

  

  

  

  夏鸣星:


  夏鸣星的高级公寓楼层比较高,

  你坐在客厅里就可以听到雨点噼里啪啦打在窗棂上的声音,

  放眼望过去,

  一片阴沉沉的,你叹了口气。

  “大小姐,怎么无精打采的”。

  “我不喜欢下雨天”,你闷闷地埋在抱枕里。

  夏鸣星点点头,“我也不喜欢”,

  “那我们来做点有趣的事吧!”,

  你一抬头就看见夏鸣星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,

  搞的你一下就想歪了,

  “啊大白天的不好吧.?”

  “姐姐你在说什么..”夏鸣星越来越小声,脸上飞起红云,

  “我的意思是,我们来打游戏吧!最近任天堂新出了游戏,我看好多人都在玩”,

  夏鸣星拿起双人手柄,

  “对战怎么样?输了的人有惩罚”。

  看着夏鸣星兴致勃勃的样子,你的好胜心也被调动起来了,

  “行啊,到时候输了可别耍赖”。

  夏鸣星得意笑笑,“姐姐玩游戏就没赢过我”。

  几盘过后,

  你已经输的生无可恋了,

  “汤圆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练了?”,

  “哪有啊,大小姐,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玩”。

  你装作【那好吧】,“我有点玩累了,先回房间了”,

  夏鸣星碧绿色的眼睛忽的就睁大了,

  “姐姐,说好不耍赖的,怎么这样”,

  脸上委屈巴巴的,像是偷咬鞋子被训的Eddie。

  “好吧,那你说说惩罚是什么?”。

  夏鸣星打了一个响指,客厅的灯全熄灭了,

  你吓了一跳,下意识躲进他怀里,

  男人有些低哑的声线从上方传来,“惩罚就是..”

  “姐姐把自己赔给我”。

  然后,橙花的气息占据了你。



彩蛋是77和55~

欢迎评论互动(´▽`)

评论(3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